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什么是广告支出回报率

Posted: Sat Jan 04, 2025 3:53 am
by sohanuzzaman56
ROAS是衡量企业广告投资回报率的指标。这会检查单个活动或渠道的投资返回了多少钱。 ROAS 公式包括广告收入(以看到广告、点击链接并购买的客户为代价)和活动成本金额(通常是网站上的广告成本,不包括专家的工作)。

为什么以及如何计算 ROAS
ROAS 是指示特定广告活动或促销渠道有效性的指标。您可以评估个人策略和技术,以消除不成功的策略和技术,并为成功的策略和技术分配更多预算。也就是说,ROAS 是用于特定营销活动的决策,而不是像 ROMI 那样用于整个策略。

如何计算广告支出回报率:

广告支出回报率公式

总指标是针对广告活动或单个广告计算的。

例子。该在线商店在 VKontakte 上发起了广告活动,并发 科威特 whatsapp 数据 起了电子邮件活动。 VKontakte 的广告费用为 60,000 卢布,收入为 130,000 卢布。公司的邮寄费用为2万卢布,收入为9万卢布。 VKontakte 上广告活动的 ROAS 为 130,000/60,000 = 216.7%。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 ROAS 为 90,000/20,000=450%。也许该公司应该增加邮寄成本,因为广告投入的每一卢布都会带来更多的利润。

哪种ROAS算好:这里的原理与ROI和ROMI不同。如果 ROAS 值高于 100%,则认为 ROAS 良好。否则,广告投资将无法获得回报。

如何提高广告支出回报率
更改无效的广告活动的创意和报价。通过测试来检查它们。
删除收效甚微的渠道。
找出销售漏斗中的弱点,并找出潜在客户流失的地方。
检查网站的有效性:清晰度、速度等。
ROI、ROMI 和 ROAS 之间的区别
这些指标相似,但规模不同:有些显示全球业务,有些则更详细。我们用表来比较一下。

差异 投资回报率 罗米 投资回报率
我们计算一下回报... 商业 营销 个人活动
需要… 整体业务战略和个别领域的变化 检查有效性并调整营销策略 广告活动的变更或取消
我们会考虑哪些成本... 一切(用于产品的创建、维护和推广等) 只做营销 仅适用于单个广告系列的预算
公式 (收入 - 支出)/支出 * 100% (收入 - 营销成本)/营销成本 * 100% 广告收入(收入)/广告投资* 100%
使用 ROI、ROMI 和 ROAS 时重要的是什么
考虑指标的背景:注意环境(市场条件),不要孤立地看待指标。
收集准确、完整的数据以进行正确的分析。选择一个方便的系统来管理信息。
正确确定计算周期,这取决于销售的持续时间:交易时间越长,周期就越长。
恢复
ROAS、ROI、ROMI 是在不同程度上揭示企业投资有效性的指标:用于企业发展的资金是否得到回报。投资回报率是指更全局和更通用的指标,并在计算所有投资后考虑投资回报:从生产产品的成本到广告的成本。 ROMI 揭示了营销投资的有效性。 ROAS 负责单个广告活动的投资回报。

指标表明公司工作中需要进行哪些改变。需要ROI来调整整体策略。 ROMI被认为是调整营销。 ROAS - 如何处理特定的广告、邮件和其他促销方法。

重要的是要结合其他业务数据考虑所有指标并使用分析系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