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估在线广告效果的指标
Posted: Sat Mar 22, 2025 6:47 am
客户流失率
流失率(CR)是表征一定时期内客户流失程度的指标。它以百分比来衡量,并使用以下公式计算:
CR =(期内离开的客户数量/期初的客户数量)* 100%
CR和RR是相反的指标。也就是说,如果一年内客户流失率为 10%,那么保留率就是 90%。
以英语语言学校的一个例子,CR 可以按如下方式计算:(10/100)*100%=10%。
网络广告是重要的现代促销方法之一。使用一整套指标体系来评估其有效性。让我们来看看两个主要指标。
广告可点击性
点击率(CTR)是评估看到在线广告的人中有多少比例点击了广告的指标。它以百分比来衡量,并使用以下公式计算:
CTR =(广告点击次数/广告浏览次数)* 100%
可以针对每个网络推广渠道单独计算CTR,也可以针对渠道 bc 数据 内的每个广告单独计算CTR。这样您就可以比较它们并选择最有效的。
例如,您的公司推出了两种类型的上下文广告。每个广告都被 1000 人观看,第一个广告被点击了 100 次,第二个广告被点击了 200 次。在这种情况下,上下文广告的总体点击率为 ((100+200)/(1,000+1000))*100%=15%。
第一个广告的点击率为 (100/1,000) * 100%=10%,第二个广告的点击率为 (200/1000) * 100%=20%。也就是说,第二个广告的效果是原来的两倍。
每次点击费用
每次点击费用 (CPC) 是公司为互联网上一次广告点击支付的费用。 CPC 以卢布为单位,计算公式如下:
CPC = 广告活动费用/广告点击次数
每次点击的费用越低,对您的业务越有利。 CPC指标与CTR一样,可以针对每个网络推广渠道、针对每个广告单独计算。这使您可以确定哪些促销渠道和广告类型对公司最有利。
评估网站质量的指标
通常,网站就是公司的门面。客户通过搜索引擎或广告找到它,研究信息并决定是否进一步合作。让我们看看主要的网站质量指标。
流失率(CR)是表征一定时期内客户流失程度的指标。它以百分比来衡量,并使用以下公式计算:
CR =(期内离开的客户数量/期初的客户数量)* 100%
CR和RR是相反的指标。也就是说,如果一年内客户流失率为 10%,那么保留率就是 90%。
以英语语言学校的一个例子,CR 可以按如下方式计算:(10/100)*100%=10%。
网络广告是重要的现代促销方法之一。使用一整套指标体系来评估其有效性。让我们来看看两个主要指标。
广告可点击性
点击率(CTR)是评估看到在线广告的人中有多少比例点击了广告的指标。它以百分比来衡量,并使用以下公式计算:
CTR =(广告点击次数/广告浏览次数)* 100%
可以针对每个网络推广渠道单独计算CTR,也可以针对渠道 bc 数据 内的每个广告单独计算CTR。这样您就可以比较它们并选择最有效的。
例如,您的公司推出了两种类型的上下文广告。每个广告都被 1000 人观看,第一个广告被点击了 100 次,第二个广告被点击了 200 次。在这种情况下,上下文广告的总体点击率为 ((100+200)/(1,000+1000))*100%=15%。
第一个广告的点击率为 (100/1,000) * 100%=10%,第二个广告的点击率为 (200/1000) * 100%=20%。也就是说,第二个广告的效果是原来的两倍。
每次点击费用
每次点击费用 (CPC) 是公司为互联网上一次广告点击支付的费用。 CPC 以卢布为单位,计算公式如下:
CPC = 广告活动费用/广告点击次数
每次点击的费用越低,对您的业务越有利。 CPC指标与CTR一样,可以针对每个网络推广渠道、针对每个广告单独计算。这使您可以确定哪些促销渠道和广告类型对公司最有利。
评估网站质量的指标
通常,网站就是公司的门面。客户通过搜索引擎或广告找到它,研究信息并决定是否进一步合作。让我们看看主要的网站质量指标。